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首推跨境银联二维码支付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还记得年初拍视频哭诉本土支付领域落后的法国小哥吗?在北京生活8年的他,早已习惯了“中国式”的二维码支付,回到自己国家竟一时接受不了。事实上,不光法国小哥不习惯,

凤凰网重庆综合 还记得年初拍视频哭诉本土支付领域落后的法国小哥吗?

在北京生活8年的他,早已习惯了“中国式”的二维码支付,回到自己国家竟一时接受不了。

事实上,不光法国小哥不习惯,很多国人出国之后也很不习惯!

福利来了

境外购物也可扫码付

近日,中国银行推出跨境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境内客户使用新版手机银行在境外购物也可以扫码支付。

全球通用

境内二维码+境外二维码

本次新版手机银行为客户生成境内二维码和境外二维码,既满足境内扫码支付需求,又支持客户在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尼泊尔、越南、肯尼亚、吉布提等13个国家和地区扫码支付。

砥砺前行

发展脚步从未停歇

2017年5月作为首批合作银行与中国银联共同推出银联二维码支付,2017年11月中行新加坡分行率先支持当地客户进行扫码支付,2018年4月新版手机银行支持13个国家和地区扫码支付。

未来,将会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跨境移动支付服务。

跨境服务

丰富的移动跨境服务

中行手机银行作为中银集团的综合金融移动门户,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移动跨境服务。

例如:跨境支付、跨境汇款、购汇结汇、外币现钞预约、留学贷款等。

此次,中国银行作为首家支持跨境银联二维码支付,延续了中行传统跨境业务优势,通过更加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支持中行客户“一机在手、走遍全球”。

支付流程

境外购物扫码付流程

1

进入手机银行首页,点击右上角【+】

选择【付款】

2

进入支付二维码页面

选择【境外付款】,支付即可

 

境外购物扫码付,小伙伴们get到了吗?

新版手机银行,境内外二维码都支持~

更有丰富多彩优惠活动,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