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云中花都景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位于石柱县冷水镇八龙村,距G50沪渝高速黄水(河源)出口3公里,是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的必经景区,是赏花避暑、户外休闲、康养体验的胜地。景区面积3000余亩,结合时尚景观、田园风光与古典园林景致有机融合,

位于石柱县冷水镇八龙村,距G50沪渝高速黄水(河源)出口3公里,是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的必经景区,是赏花避暑、户外休闲、康养体验的胜地。景区面积3000余亩,结合时尚景观、田园风光与古典园林景致有机融合,凸显高山花海独特胜景。是现代农业观光体验场,是无垠花海休闲度假区,是花前漫步、林间探幽、森林沐浴、隔山对歌、临湖抚琴浪漫地。景区每年举办鲜花美味季、星空艺术节、花海露营季、啤酒音乐节等主题活动,体验5D玻璃桥、1000米空中玻璃水滑、森林穿越、打铁花、玩火龙、民歌对唱、艺术灯光等丰富多彩的项目。每年4月28日景区开园,此时樱花遍野、百花含苞、层林铺绿,另有一番生机给予游人。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