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油草河景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油草河发源于川鄂交界处的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向东北流经石柱、湖北利川、万州、云阳,全长170公里,在石柱县境内有42.9公里流程。最高海拔为1569米,最低为1230米,高差约330米,河水在峡谷

油草河发源于川鄂交界处的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向东北流经石柱、湖北利川、万州、云阳,全长170公里,在石柱县境内有42.9公里流程。最高海拔为1569米,最低为1230米,高差约330米,河水在峡谷中蜿蜒流过,清亮碧绿,经冬不涸,形成山水相依的自然美景。

油草河峡谷漂流全程约5公里,水位落差100多米,激流险滩达30多处,单个险滩最大落差约6米。漂流过程是一次绝美的享受,急流险滩处水浪卷起的波涛擦肩而过,绝处逢生的体验让人尖叫连连,风平浪静时悠然观两岸青山对出,峭壁对峙,危崖高耸,林木葱茏,仿佛置身桃源仙境,心境豁然开朗。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