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十里荷塘 佛莲洞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十里荷塘位于鱼池镇山娇村,这里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近年来,随着游客对旅游需求的多样性,当地政府结合本土实际将旅游与农业进行深度融合,在鱼池镇山娇村主干道公路沿线近十里发展了520亩优质莲藕,并以此为载

十里荷塘位于鱼池镇山娇村,这里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近年来,随着游客对旅游需求的多样性,当地政府结合本土实际将旅游与农业进行深度融合,在鱼池镇山娇村主干道公路沿线近十里发展了520亩优质莲藕,并以此为载体,同步开发一批体验型、观光型为主的“庭院风情农家乐”,让外来游客体验和享受到渔歌晚唱、锄禾牧耕的“水乡”式田园生活,形成与千野草场旅游景区互补、遥相呼应的旅游产业新格局。

在荷田的深处,千野草场旁边,有一神秘的洞窟,处处透出修行玄机,故名佛莲洞。据传曾有一个高僧在这里进行修行,参透因果救助来往有缘人,石柱土司马千乘就受到他的帮助和暗示,避免了一场灾难。后来就有许多修身养性的人士来到此处闭关修炼,现在洞内还留下了许多人类生活起居的痕迹,其中包括大量陶器、石器等。佛莲洞属于喀斯特地貌溶洞,目前已作为景点开发,洞内可以游览的线路全长1200米,尽显冷、险、奇、幽特色。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