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石柱县荣获“中国康养美食之乡”荣誉称号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27届中国厨师节开幕 石柱县荣获“中国康养美食之乡”荣誉称号新华网重庆10月13日电 今日上午,由重庆市烹饪协会主办的第27届厨师节开幕式拉开帷幕。同时,重庆市石柱县

原标题:

第27届中国厨师节开幕 石柱县荣获“中国康养美食之乡”荣誉称号

新华网重庆10月13日电 今日上午,由重庆市烹饪协会主办的第27届厨师节开幕式拉开帷幕。同时,重庆市石柱县在授牌仪式中获“中国康养美食之乡”的称号。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为石柱县授牌(詹利 摄)

在今年9月16日,中国烹饪协会专家组就到石柱县验收评估“中国康养美食之乡”项目,围绕项目创建过程、重点工作、主要成效、提升改造等方面进行研讨。

通过评审体验,专家组一致认为,石柱县卓越的自然条件、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及繁荣的社会经济,为各类美食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逐渐形成特色鲜明的康养美食文化,并与其独特的三峡库区水乡特色和以土家族为主的多民族人文风情相得益彰,发展前景良好。建议石柱县以“中国康养美食之乡”为契机,建立完善的美食品牌发展体系、美食产业体系、康养美食规范化和健康营养标准化体系、康养美食烹饪队伍和美食文化体系。(邓渝佳)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