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智博会新闻中心今日开放 将接待全球150多家媒体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智博会】智博会新闻中心22日正式开放 将接待全球150多家媒体千余名记者华龙网8月21日22时讯(记者 董进)8月23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记者今(

原标题:

【智博会】智博会新闻中心22日正式开放 将接待全球150多家媒体千余名记者

宽敞明亮的智博会新闻中心 智博会新闻中心供图

华龙网8月21日22时讯(记者 董进)8月23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记者今(21)日获悉,智博会新闻中心将于明(22)日中午一点正式开放。发布会、记者见面会、嘉宾访谈、嘉宾专访……新闻中心为全球媒体准备了丰盛的新闻大餐。

本次智博会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有150多家媒体的1000余名新闻工作者,将参加智博会的采访报道。而位于国博中心中央登录大厅的新闻中心,将为媒体记者的采访提供良好的服务。记者写稿区配备了300个工位满足记者的写稿需求,50余名来自重庆大学和西南大学的学生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起迎接媒体同行们的到来。

将接待上千名记者 智博会新闻中心供图

据了解,国博会议中心一楼设置了8个网络媒体直播间,包括人民网、新华网、上游新闻、华龙网、第1眼、重庆发布等媒体的直播间,布置得简洁时尚,充满科技感。

本次智博会的发布中心将面向媒体和公众举办20多场发布会,包括新产品、新技术发布,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智能化发展指数和智能化战略等内容,同时现场将进行中英文同声传译。

新闻中心的“新闻会客厅”还将组织10多场行业大咖与媒体的集体面对面,并为媒体与采访对象的快速方便对接提供周到服务。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