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智博会期间 轨道6号线国博线增加运力缩短发车间隔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智博会期间 轨道6号线国博线增加运力缩短发车间隔华龙网8月22日19时45分讯(记者 刘艳)今(22)日,重庆轨道集团发布消息,智博会期间,为给大家带来快捷、舒适的乘车体验,轨道6号线国博线将

原标题:

智博会期间 轨道6号线国博线增加运力缩短发车间隔

华龙网8月22日19时45分讯(记者 刘艳)今(22)日,重庆轨道集团发布消息,智博会期间,为给大家带来快捷、舒适的乘车体验,轨道6号线国博线将增加上线列车,行车间隔由目前的10分钟缩短至8分钟。

据介绍,智博会期间,预计将有不少市民前往参观。对此,重庆轨道集团在轨道6号线国博线和10号线各准备了热备车2列,随时可上线运营。

同时,轨道集团在两路口站(1号线、3号线)、李子坝站、牛角沱站(2号线、3号线)、红旗河沟站(3号线、6号线)、礼嘉站、悦来站(6号线、10号线)、国博中心站增加工作人员,为乘客提供服务。

重庆轨道集团介绍,考虑到单程票可能会给乘客带来重复购票的麻烦,他们也推出了一日票,即24小时内,乘客可凭此票任意乘坐轨道交通出行,不限次数。轨道一日票一张18元。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一日票共3万张,建议乘客尽量在两路口站、牛角沱站、红旗河沟站等车站购买。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