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智博会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6120亿元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智博会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6120亿元8月23日,首届智博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当天的集中签约加上场外专场签约项目共计501个,总投资额6120亿元,涵盖大数

原标题:

智博会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6120亿元

8月23日,首届智博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当天的集中签约加上场外专场签约项目共计501个,总投资额6120亿元,涵盖大数据、集成电路、智能汽车、智能工厂、智慧物流、智慧总部等众多领域。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李相博摄8月23日,首届智博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当天的集中签约加上场外专场签约项目共计501个,总投资额6120亿元,涵盖大数据、集成电路、智能汽车、智能工厂、智慧物流、智慧总部等众多领域。

重庆市市长唐良智在签约仪式上发言。新华网 李相博 摄

[责任编辑:张莨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