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智博会上送清凉 中国银行展出冰雪产品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智博会首日,市民在中国银行展台用移动智能柜台开立了重庆地区首张长城冰雪借记卡。据介绍,移动智能柜台能够实现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服务,使业务办理地点不再局限于营业厅。处暑时分,在中国银

凤凰网重庆综合 智博会首日,市民在中国银行展台用移动智能柜台开立了重庆地区首张长城冰雪借记卡。据介绍,移动智能柜台能够实现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服务,使业务办理地点不再局限于营业厅。

智博会首日,市民在中行展台用移动智能柜台开立了重庆地区首张长城冰雪借记卡

处暑时分,在中国银行展馆冬奥展区下了一场雪,中国银行为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了VR滑雪体验,逼真的视觉触感,绝美险峻的滑雪环境,让体验者惊呼连连。

在本届智博会上,中国银行除了展示系列智能产品外,还推出了代表冬奥品牌形象的“长城冰雪借记卡”和“长城冰雪信用卡”,持卡客户可享冰雪大礼包和全国500家健身场馆优惠价预定的特色权益。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中国银行展区

据了解,长城冰雪卡是中国银行代表冬奥品牌形象,面向热爱冰雪运动客户发行的一款运动及奥运主题核心产品。持卡客户可享冰雪大礼包(万龙雪场专属礼遇、亲子滑雪套餐)和全国500家健身场馆优惠价预定的特色权益。

客户持本人身份证及财力证明至中国银行任意网点办理,或通过中国银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办理。

中国银行长城冰雪借记卡

长城冰雪借记卡是中国银行为冰雪运动参与者量身定制的专属借记卡。

该借记卡拥有几大权益,一是多币卡权益,19种币种存款理财、支付交易,无需进行货币转换,免除汇率波动风险,有效降低境外交易的汇率转换成本;(19种币种分别为:美元,欧元,日元,港币,英镑,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克朗,新加坡元,澳门元,韩国元,丹麦克朗,挪威克朗,新西兰元,菲律宾比索,俄罗斯卢布,瑞典克朗,泰国铢,南非兰特)

二是银联白金卡权益(向有享受高端礼遇需求的人群推广);

三是免首年年费;

四是免首年前6个月短信通知费;

五是每月免前3笔跨行ATM取现费;

六是免境外本行ATM查询费;(新增)

七是每月免第1笔境外本行、境外跨行ATM取现费。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