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首条无人驾驶观光道路年底在巴南开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重庆首条无人驾驶观光道路年底在巴南开放新华网重庆8月23日电(欧阳虹云)从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巴南展区、爱上出行展区获悉,重庆首条无人驾驶观光道路预计将于2018年底在巴南初步向公众开放

原标题:

重庆首条无人驾驶观光道路年底在巴南开放

新华网重庆8月23日电(欧阳虹云)从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巴南展区、爱上出行展区获悉,重庆首条无人驾驶观光道路预计将于2018年底在巴南初步向公众开放体验。

据悉,今年重庆巴南携手爱上出行集团打造未来出行场景测试平台爱上城,无人驾驶观光道路为爱上城一期项目。无人驾驶观光道路采用了L4级无人驾驶与道路环境感知等技术,本次智博会现场展示了这些技术。

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技术可实现自我进化的深度学习与知识平台、云到端的业务场景无人控制等,构建包括整车厂、无人车设计中心、智慧路研发中心、场景测试中心、未来出行运营中心及研究院在内的整合型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除了出行场景,爱上出行拟在重庆建设首个“车、路、城”一体化的未来出行产业生态样本,为80后、90后、00后提供未来生活与工作的出行方式。

生态样本将链接机场、高速路、住宅、办公室、旅游、公共安全等多个城市场景,包括无人驾驶城市测试与场景应用平台、无人车路城产业生态体系、“爱上城”未来科技城市、无人驾驶产业金融平台等。

如首个集展示、研发、销售、办公、休闲等于一体的“爱上出行科技展馆”也将在2018年底完成一期建设。

爱上出行董事长李汉生此前表示:“围绕着智能汽车展开的未来出行产业,将会是继智能手机后成为未来商业与生活流量的最关键入口。爱上出行将加快无人车、智能路、数字城市的协同智慧化建设。”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