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智博会温馨提醒:今日国博中心周边多个立交交通管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智博会温馨提醒:明日国博中心周边多个立交交通管制华龙网8月24日18时50分讯(记者 李华侨)交巡警总队通过智博会以来的交通大数据分析研判,预计8月25日(周六)市民观展将出现高峰,上午9点左

原标题:

智博会温馨提醒:明日国博中心周边多个立交交通管制

华龙网8月24日18时50分讯(记者 李华侨)交巡警总队通过智博会以来的交通大数据分析研判,预计8月25日(周六)市民观展将出现高峰,上午9点左右,国博中心的周边停车位将饱和,道路将持续缓行,为确保智博会会场周边道路安全、有序,交巡警将适时在国博中心周边的悦来立交、赵家溪立交、沙井湾立交、金竹湾立交、悦城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小型客车驶入。同时,智博会组委会将增加公交车、轨道6号线、10号线的班次,请广大市民乘坐公交、轨道交通前往。遵守交通秩序,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疏导和管理。

轨道交通乘车指南:6号线国博支线国博中心站下车,1号、4号口出站。10号线悦来站1号出口步行约900米。

公交乘车指南:685线:两路城南—博览中心北。国博专线:鸳鸯—博览中心北。635线:花朝小区—悦来。677线:仙桃数据谷—博览中心广场。965线:万寿福居—园博园东门。572线:同兴工业园—博览中心北。

  温馨提示:

为确保智博会会场周边交通秩序安全有序,8月25日将在周边重要交通节点采取交通管制,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观展。现场周边欢乐谷区域、中央公园区域、园博园区域将安排公交及轻轨接驳运输,方便观展。请广大市民遵守交通秩序,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疏导和管理。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