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重庆石柱第二届康养大会今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6日上午,以“运动与康养”为主题的中国·重庆石柱第二届康养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6日上午,以“运动与康养”为主题的中国·重庆石柱第二届康养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重庆石柱第二届康养大会开幕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宣布中国·重庆石柱第二届康养大会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谦,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中共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边旭光,重庆市民宗委主任丁时勇,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四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政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渝,重庆市质监局巡视员钟建东,石柱县政协主席孙开武等领导,以及有关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开幕大会。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讲话

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致辞

开幕式由石柱县县长左军主持,中共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在开幕会上致辞。

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讲话

石柱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开幕式

蹇泽西在致辞中称,本届康养大会以“运动与康养”为主题,目的在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运动与康养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以体育运动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群众多样化生态康养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