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鲍明晓:健康中国体育先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6日,中国·重庆石柱第二届康养大会专家主旨演讲在石柱县天上黄水大剧院举行,来自各领域的5名专家为石柱康养旅游发展提供了自己的思考和智慧。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中国体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6日,中国·重庆石柱第二届康养大会专家主旨演讲在石柱县天上黄水大剧院举行,来自各领域的5名专家为石柱康养旅游发展提供了自己的思考和智慧。

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

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教授从体育和健康的角度出发,从石柱县冬季旅游产业作出了全新的阐释,鲍教授表示,在冬季石柱旅游可以从多赛事入手,并增加体能训练的赛点,冬季旅游玩法,从一定程度上弥补石柱县冬季旅游的短板,给石柱县冬季旅游开发提供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