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巴南 五洲园秋季红枫节邀你体验红色浪漫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巴南五洲园秋季红枫节邀你体验红色浪漫本报讯(记者 韩毅)9月27日,巴南区五洲园秋季红枫节盛大启幕,500亩枫叶将山谷“染”成红色海洋,盛邀市民国庆节前去“

原标题:

巴南五洲园秋季红枫节邀你体验红色浪漫

本报讯(记者 韩毅)9月27日,巴南区五洲园秋季红枫节盛大启幕,500亩枫叶将山谷“染”成红色海洋,盛邀市民国庆节前去“打卡”。

五洲园位于巴南区圣灯山镇陈家梁岗村。园内种植的500亩枫树林,品种包括三季红枫、羽毛枫、黄枫、青枫、鸡爪槭、中国红枫、亚洲红枫、红叶石楠等。

据介绍,在本届秋季红枫节上,游客除了可以欣赏漫山的红叶,还可以参加一系列精彩的互动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红枫似火照山中”首届大学生原创短视频创意营销大赛,要求3人以上组队参赛,到五洲园进行原创短视频摄制;五洲桂花仙子评选活动,邀请五大洲(欧、亚、美、非、大洋)女性进行才艺比拼,包括歌曲演唱、舞蹈表演、汉服走秀等。

此外,景区还将举办绚烂五洲园·国际炫彩慢跑节,集慢跑、趣味、健康于一体,融合风靡全球的彩虹跑、泡泡跑,共设置3公里跑道,每位参与者将获赠一套慢跑装备及纪念章。

景区交通攻略

公共交通——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下→鱼胡路公交枢纽站→换乘910路公交车至跳石(圣灯山镇)→换乘912路公交车→五洲园。

自驾线路——内环→綦江方向→一品下道→跳石(圣灯山镇)方向→五洲园。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