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投资企业代表顾鹏:潼南打造田园综合体的条件成熟 优势明显前景广阔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1日,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采购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签约活动在重庆市潼南区举行,浙江颐高集团副总裁、浙江颐高新经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颐居美丽乡村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1日,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采购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签约活动在重庆市潼南区举行,浙江颐高集团副总裁、浙江颐高新经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颐居美丽乡村董事长顾鹏代表投资企业发言。

投资企业代表浙江颐高集团副总裁、浙江颐高新经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颐居美丽乡村董事长顾鹏发言

顾鹏表示,颐高集团作为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致力于为传统产业提供“产业+双创”平台,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集团业务覆盖创业园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旅游健康等领域。

他说,颐高集团选择潼南、投资潼南,是因为潼南地处成渝城市群核心位置,交通区位便捷、特色产业兴旺,资源禀赋富足,自然生态良好,人文历史厚重,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涪琼两江横贯,坝地资源分布广泛,现代农业蓬勃发展,乡村旅游如火如荼,打造田园综合体的条件成熟、优势明显、前景广阔。

本次签约活动上,颐高集团计划投资的潼南颐居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潼南区大佛坝,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额约20个亿,是一个集科技农业、智慧旅游、文化体验、特色民宿、田园社区、乡村创业为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以点带面,辐射整个大佛坝片区,与周边旅游项目联动发展,助力潼南打造“六养胜地”,建设成为国家级田园综合体。

“颐高集团一定会加快项目建设、尽早投入运营,为潼南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颐高力量。”顾鹏在签约活动现场表示。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