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渝视察法院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来渝视察法院工作本报讯(记者 黄乔)10月15日,受最高人民法院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渝视察法院工作。当天上午,市高法院召开重庆法院工作汇报会,向与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及最高人民法院

原标题:

全国人大代表来渝视察法院工作

本报讯(记者 黄乔)10月15日,受最高人民法院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渝视察法院工作。

当天上午,市高法院召开重庆法院工作汇报会,向与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及最高人民法院参会人员汇报了我市法院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将于10月15日—19日,赴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梁平区法院、开州区法院、市二中法院、长寿区法院、重钢、重庆智谷科技园、南岸区法院等进行实地考察。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第五巡回法庭庭长李少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市高法院院长杨临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