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起山城天气转好 早晚气温仍然较低注意保暖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明起山城天气转好 早晚气温仍然较低注意保暖华龙网10月15日16时33分讯(记者 董进)周末两天重庆大部最高温低于20℃,周六包括主城在内的多个区县再度刷新入秋以来的气温低值。据市气象台预计今

原标题:

明起山城天气转好 早晚气温仍然较低注意保暖

中午阳光打酱油,午后转阴。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0月15日16时33分讯(记者 董进)周末两天重庆大部最高温低于20℃,周六包括主城在内的多个区县再度刷新入秋以来的气温低值。据市气象台预计今起全市天气转好,早晚气温仍较低。

据实况监测显示,周末两天阴雨持续,周六包括主城在内的多个区县再度刷新入秋以内的气温低值,全市最高温低于19℃,主城最高温仅15.3℃。周日全市最高温低于24℃,主城最高17.7℃。

昨天中午阳光在重庆主城小小地露了下脸,不过很快就躲到云层背后去了。截至15时,开州23.1℃,巫山22.6℃,铜梁22.4℃,巫溪22.3℃,云阳22℃。主城沙坪坝站19.6℃,大部地区气温未超过20℃。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日天气转好,各地多云到晴,早晨平坝河谷地区有雾。未来三天全市部最高温在20-27℃之间,最低温在9-13℃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早晚气温偏低,外出需做好保暖措施,另外随着天气转冷泡,温泉的市民也多了起来,但过饥、过饱、疲劳过度、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和糖尿病患者不宜泡温泉。

未来两天天气: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5℃,城口及东南部11~21℃。 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6~20℃。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27℃,城口及东南部10~23℃。 主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15~23℃。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