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00家物流客商齐聚重庆 共享国际物流发展商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2000家物流客商齐聚重庆 共享国际物流发展商机华龙网10月17日21时20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今(17)日,由重庆市贸促会、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重庆市物流办联合主办的&ldq

原标题:

2000家物流客商齐聚重庆 共享国际物流发展商机

“2018中国(重庆)国际创新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今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华龙网10月17日21时20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今(17)日,由重庆市贸促会、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重庆市物流办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重庆)国际创新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2018第九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简称:物流峰会)同期举行。来自全球物流行业全产业链的近2000家客商云集重庆,共享国际物流发展商机。

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目前,重庆向东有长江黄金水道、向西有中欧班列(重庆)、向南有对接“一带一路”的中新互联互通陆海新通道、向北有“渝满俄”班列,对外通道不断拓展。重庆立足内陆、面向国际,正努力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进一步加强重庆与世界的互联互通。

本届物博会将展示大通道成果展、智慧物流与智能交通展、多式联运展、交通运输与物流设备展、冷链物流展、物流信息化与货运物流服务展等,并举办新丝路背景下的中德物流合作研讨会和中国(重庆)-俄罗斯(下洛夫哥罗德州)经贸交流会,国际物流企业们一起探讨未来物流行业发展前景及中德未来物流行业合作前景,促进中欧班列(重庆)运行快速发展,促进重庆与德国、俄罗斯外经贸发展。

作为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会议之一,本届物流峰会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多位知名企业高层,参会企业将以面对面直接对话的方式,为行业发展提供方向指引,为企业间合作共赢搭建平台。并促进我市物流大通道建设,推动物流产业发展、物流智能化。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