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短暂阳光后山城明后天再迎阴雨 最高气温难超20℃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短暂阳光后明 后天再迎阴雨本报讯(记者 顾小娟)阳光总是太短暂!好不容易盼来了好天气,可阴雨即将卷土重来!昨天,山城大部被多云到阴天的天气掌控,但到下午,主城阳光闪现。最高气温达到27℃。重庆

原标题:

短暂阳光后明 后天再迎阴雨

本报讯(记者 顾小娟)阳光总是太短暂!好不容易盼来了好天气,可阴雨即将卷土重来!昨天,山城大部被多云到阴天的天气掌控,但到下午,主城阳光闪现。最高气温达到27℃。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阴雨天气将再次席卷全市,局地有中雨出没。明天长江沿线以南局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难超2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1℃,城口及东南部11~19℃。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17~20℃。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19℃,城口及东南部10~16℃。主城区:阴天有小雨,16~19℃。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东南部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19℃,城口及东南部9~16℃。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6~19℃。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