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巫山集中开工38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03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巫山集中开工3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3亿元本报讯(记者 陈维灯)10月17日,巫山集中开工3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工业商贸、城市建设、社会民生、文化旅游、休闲地产六大领

原标题:

巫山集中开工38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03亿元

本报讯(记者 陈维灯)10月17日,巫山集中开工3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工业商贸、城市建设、社会民生、文化旅游、休闲地产六大领域。

巫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基础设施领域,最重要的是双龙大桥的建设。双龙大桥全长1381米,其中路基长1040米,含特大桥一座341米,设计标准为四级公路,双向两车道。该大桥建成后,将连接巴雾村、金花村、水田村、高羊村、金坪乡与双龙镇,为区域城乡统筹发展,经济社会进步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文化旅游领域,巫山开工建设“三峡记忆·南陵古道”项目。该项目位于巫山县城南岸的南陵居委,与县城隔江相望。巫山县旅发集团与深圳前海中承文旅联合斥资20亿元,在这里倾力打造集山地运动、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新型三峡生态旅游标志性景区。该项目的实施,对丰富巫山县旅游产品,促进全域旅游创建,提升城市品位,有着重要的意义。

同时开工建设的三峡·云嶺江山项目位于曲尺乡哨路村摩天岭森林小镇,是巫山县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在摩天岭的又一重大招商合作项目,将重点围绕森林度假地产和特色商业街,把摩天岭规划建设成为一个高品质的,集休闲、康养、度假中心于一体的文化康养森林度假胜地。

该项目位于曲尺乡哨路村摩天岭核心区域,距神女峰机场5公里、距巫山县城20公里,距在建早阳高铁换乘中心25公里,机场、高铁、高速、长江黄金水道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四周风景名胜区环绕,北有大昌古镇、小三峡,西有白帝城、瞿塘峡,东有巫山神女峰等,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