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证监会2018专项执法第二批:主要打击屡查屡犯主体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证监会2018专项执法第二批案件 主要打击屡查屡犯主体上证报讯(记者 王雪青)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9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6月29日,证监会部署2018年第二批专项执法行动共18起案件的查

原标题:

证监会2018专项执法第二批案件 主要打击屡查屡犯主体

上证报讯(记者 王雪青)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9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6月29日,证监会部署2018年第二批专项执法行动共18起案件的查处,主要打击屡查屡犯主体及恣意实施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目前,11起案件已经完成主要调查工作,并陆续进入行政处罚审理程序。其中,3起涉嫌犯罪案件将依法启动刑事移送程序。

18起案件涉及信披违规、操纵市场、老鼠仓。呈现多项违法行为复合杂糅,集团化,职业化趋势明显,违法主体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在多地设立多个操纵窝点等。

上证报记者 史丽 摄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