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明山城持续阴雨 城口降下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雪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明后山城持续阴雨 城口降下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雪华龙网10月19日16时12分讯(记者 董进)昨晚,重庆城口县黄安坝景区迎来了2018年下半年第一场雪。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19)日起三天,重庆各

原标题:

明后山城持续阴雨 城口降下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雪

城口县降下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雪 通讯员 苟莉 摄

树枝上堆满积雪 通讯员 苟莉 摄

华龙网10月19日16时12分讯(记者 董进)昨晚,重庆城口县黄安坝景区迎来了2018年下半年第一场雪。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19)日起三天,重庆各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为主。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18)日重庆大部地区出现小雨到中雨,偏南局部地区大雨;气温东北部10~24℃,其余地区11~19℃。城口黄安坝更是出现了-0.8℃的最低气温。

昨晚,城口县黄安坝景区迎来2018年下半年第一场雪。虽然已是夜间,但人们还是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时刻。据资料显示,城口几乎每年都是下了重庆的第一场雪,自2007年以来,仅有三年秋冬首场降雪时间在10月下旬,其余大多数年份首场降雪均出现在11月中旬之后。

今天重庆大部分地区上空飘着小雨,截至15时大部地区气温均低于15℃,最暖的北碚也仅17℃。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为主,今明两天雨势较大,部分地区可达中雨到大雨,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9℃。

气象专家提醒,天气渐冷,应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保养,注意防寒保暖,特别应注意腹部保暖;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改善胃肠血液供应;坚持定时定量进餐,食物冷暖适宜,切忌暴食和醉酒,同时要避免服用对胃肠粘刺激性大的食物和药物等。

阴天,小雨断断续续。记者 李裕锟 摄

未来两天天气: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20℃,城口及东南部10~17℃。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5~18℃。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东南部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2~21℃,城口及东南部10~18℃。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5~19℃。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