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上报生态环境部的153个问题完成整改109个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市上报生态环境部的153个问题完成整改109个华龙网10月22日14时讯(记者 林楠)今(22)日,记者从重庆市环保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上报生态环境部的153个问题完成整改109个,完成

原标题:

重庆市上报生态环境部的153个问题完成整改109个

华龙网10月22日14时讯(记者 林楠)今(22)日,记者从重庆市环保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上报生态环境部的153个问题完成整改109个,完成率71.3%,其余44个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预计10月底完成16个,11月、12月各完成14个,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10月10日,重庆组织召开了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好水源地保护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生态环境部工作要求,早日实现问题整改“销号清零”。同时还要强化保障措施,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让党中央、国务院放心,让生态环境部和市委、市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得实惠。

不仅如此,在10月11日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三次视频会后,重庆市立即书面通知未完成整改区县,指出当前未完成整治任务的问题,要求其明确完成时限。同时成立现场督办小组,对10月底前不能按时完成的区县进行现场督办,分析问题、查找原因,确保按期、按质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