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上线运营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上线运营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艺凡)“小佳,我刚才刷朋友圈,看到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上线啦!你以后买潼南的柠檬、蜂蜜等土特产可以直接在那上面下单,不用再从成都专门

原标题:

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上线运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艺凡)“小佳,我刚才刷朋友圈,看到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上线啦!你以后买潼南的柠檬、蜂蜜等土特产可以直接在那上面下单,不用再从成都专门开车过来买了,我马上把链接发给你,你点进去看看……”10月19日,当记者从江北新城奋进广场路过时,听到市民陈女士正在给闺蜜打电话。

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是阿里巴巴1688平台为突破传统市场的局限性,打造的线上线下融合新范式,将线上商家和线下档口一一对应,线上商家和线下档口相互依存,线上主要实现营销和精准寻源功能,线下主要实现展示和交易功能,最终实现客户在电脑,手机上高效的“逛”市场。该项目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目前与全国近百家优质专业市场展开合作。

阿里巴巴相关人士介绍,阿里巴巴与潼南合作后通过开通二级站,将实现交易数据入统,流量入统,从而为潼南区实现交易数据累计,为企业提供研发、生产、销售基础数据,为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精准数据方案。

“这是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实践,有利于传统市场实现数据化、线上化,必将为柠檬产业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前,我区正按照“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专业化开发、智能化赋能、创新化支撑、集群化发展、市场化营销、品牌化培育、绿色化引领、融合化推进、持续化增收”的思路,建设形成技术研发、种苗培育、标准化种植、精深加工、冷链物流、市场开拓等为一体的现代产业体系。聚焦“绿色食品、美容护肤品、生物医药及保健品”三大类,开发柠檬产品300多种,潼南的柠檬及深加工产品远销31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