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阳光还有一天 周末山城又是雨淋淋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阳光还有一天 周末又是雨淋淋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伴随着浓雾,重庆迎来入秋以来最冷的早晨。8点,大部分地区气温跌至个位数,最冷城口仅4.6℃,主城只有9.7℃。随后,大雾散去,阳光照耀。各

原标题:

阳光还有一天 周末又是雨淋淋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伴随着浓雾,重庆迎来入秋以来最冷的早晨。8点,大部分地区气温跌至个位数,最冷城口仅4.6℃,主城只有9.7℃。

随后,大雾散去,阳光照耀。各地的气温也随之一路迅速回升。截至下午5点,最暖的彭水达到20℃,主城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8.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多云转阴。明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到多云。

专家提醒,近日,气象条件不利于大气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不佳,市民应注意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和强度,如需外出建议选择防护性较好的口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偏北地区多云,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21℃, 主城:多云,早上有雾,10~19℃。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西部偏东地区、中部及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18℃; 主城:阴天转间断小雨,13~16℃。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18℃, 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13~15℃。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