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快来“捡趴活” 重庆东盟水果海鲜节30日在江津开幕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通讯员黄柏添 谢成银)新鲜运到的三文鱼、基围虾、蛤蜊,甘甜爽口的越南火龙果、酥软味甜的马来西亚榴莲……11月26日,记者从江津区商务局获悉,2018重庆东盟

凤凰网重庆综合(通讯员 黄柏添 谢成银)新鲜运到的三文鱼、基围虾、蛤蜊,甘甜爽口的越南火龙果、酥软味甜的马来西亚榴莲……11月26日,记者从江津区商务局获悉,2018重庆东盟水果海鲜节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江津双福国际农贸城开幕。活动期间,众多产自东盟的水果免费试吃和低价销售,更有低至39元每人的自助海鲜大餐,还会发放总价值20万元的优惠券,广大市民快去“捡趴活”。

据悉,该活动是重庆江津携手广西防城港市开展的跨区域合作示范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预计11月30日,江津与防城港市跨区域合作示范项目将正式启动,双方今后将在进出口贸易、物流、旅游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其中,位于江津双福农贸城重庆东盟水果海产直销中心将开市,开市当天的重头戏就是重庆东盟水果海鲜节。

此次重庆东盟水果海鲜节从11月30日持续至12月2日,为期三天,每日下午14:30起向公众开放。期间,将开展水果免费试吃、一元换购、海鲜优惠购、扫码送水果、超低折扣吃海鲜自助餐等活动,让广大市民做到不出国门就吃遍众多水果、特色海产。

活动期间,组委会将在双福国际农贸城现场设置试吃专区,越南火龙果、菠萝蜜、桂圆、缅甸西瓜、澳大利亚橙子、厄瓜多尔香蕉、车厘子等众多水果免费试吃。如果试吃不过瘾的话,市民还可以参加在指定区域举办的“十元随便吃”活动,尝遍您吃过或没吃过的众多水果。

水果现场吃不够的话,还可以买了“兜着走”。组委会将推出1元换购福建柚子、云南贡桔,现场扫码领越南白心火龙果等活动。同时,准备了来自泰国、越南、缅甸等多个国家的新鲜水果共10000份,将以超低折扣方式进行现场销售,比如零售价16.8元每斤的火龙果,活动价仅需5.8元每斤;原价59.6元每盒(4斤)的鲜龙眼,活动价仅需31.6元。

如果水果未能满足您的口腹之欲,还有海鲜大餐等你来。11月30日下午2点半到12月2日下午2点半,在双福国际农贸城将设置有专区,原价139元的东盟海鲜自助大餐,只需要39元就能任意吃。自助餐包括烧烤、火锅,菜品包括双福农贸城市场提供的时令蔬菜、来自东盟和广西防城港的海鲜、肉类。特别提醒,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活动期间每日仅限2000个品尝海鲜自助餐的名额,且需提前网络报名。

目前微信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江津发布”11月26日发布的头条信息,根据相关提示进行报名。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将提供价值20万元的水果海鲜购买优惠券,将通过现场或网络渠道进行发放,敬请期待。

据了解,11月30日,除了位于江津双福国际农贸城的重庆东盟水果海产直销中心开市,位于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的“重庆东盟商品直销中心”也正式开市。重庆东盟商品直销中心设在江津综保区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内,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将展示众多来自东盟十国的特色商品,市民可前往选购。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