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和润国际汽摩城:前三季度交易额突破60亿元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和润国际汽摩城:前三季度交易额突破60亿元本报讯(记者 陆海银 实习记者 吴佳骏)昨日,记者在和润国际汽摩城看到,天南海北的客商聚集于此,或洽谈合作,或采购商品。今年前三季度,和润国际汽摩城交

原标题:

和润国际汽摩城:前三季度交易额突破60亿元

本报讯(记者 陆海银 实习记者 吴佳骏)昨日,记者在和润国际汽摩城看到,天南海北的客商聚集于此,或洽谈合作,或采购商品。今年前三季度,和润国际汽摩城交易额突破60亿元,交易额呈增长态势。

目前,该市场内有汽摩配件商户近900家,40%以上的商户涉及汽摩配件出口业务。汽摩产品不仅卖到了全国各地,还远销到巴基斯坦、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打造‘一站式’、低成本汽摩配专业市场,是和润国际汽摩城交易额增长的源动力。”该汽摩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于传统的汽摩配专业市场,和润国际汽摩城有着两个明显优势:一是集展示、交易、仓储物流、住宅等多功能于一体,是个‘一站式’汽摩配专业市场;二是店铺的购买成本和库房租金成本低。

近年来,和润国际汽摩城积极打造重庆市唯一的跨境电商(汽摩)产业园,并多次组织人员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市场考察。接下来,该汽摩城将利用“互联网+”,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海外展仓,让海外采购商直接对接国内商家,减少贸易中间环节,获得定价权,带领国内商家打开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