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扎实推进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吴存荣出席本报讯(记者 周松)12月5日,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我市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

原标题:

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

吴存荣出席

本报讯(记者 周松)12月5日,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我市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出席活动。

据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以2018年12月31日为普查标准时点,普查内容主要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将全面摸清二、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吴存荣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扎实推进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要以公交站台、轨道车辆、公益广告屏等为载体,加大户外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在渝媒体主阵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齐头并进,扩大社会影响力。要深入基层、社区、园区,通过题材鲜活、贴近实际、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引导普查对象理解、支持、配合普查工作。

企业代表、基层普查员代表在启动活动上表示,将认真执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高质量完成此次普查任务。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