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明两日山城仍是阴雨天 最高气温难超11℃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冷!明后两日山城仍是阴雨天最高气温难超11℃华龙网12月8日18时12分讯(记者 刘艳)这几日持续的寒冷天气,让不少小伙伴直呼要把秋裤换成棉裤。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日,主城仍将持续阴雨天气

原标题:

冷!明后两日山城仍是阴雨天最高气温难超11℃

阴天的城市。记者 刘嵩 摄

华龙网12月8日18时12分讯(记者 刘艳)这几日持续的寒冷天气,让不少小伙伴直呼要把秋裤换成棉裤。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日,主城仍将持续阴雨天气,全城最高气温将难超11℃。

截至今天下午3点,酉阳、秀山、城口城区气温均达到了负数,酉阳更是飘起了小雪,县城积雪深度达到了0.8厘米。

主城虽然没有雪花造访,但也是低温陪伴,渝北和巴南最低气温仅3.6℃,沙坪坝站最低气温也只有5.8℃。

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日,我市高山地区还要飘雪。主城仍将持续阴雨天气,全城最高气温将难超11℃。11日起,大部地区将由阴天掌控,各地气温可能小幅回升。

未来3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中部偏南、东南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8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4~10℃,城口及东南部-2~3℃; 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6~8℃。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4~11℃,城口及东南部-1~4℃; 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6~8℃。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中部偏南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0~6℃; 主城区:阴天,7~10℃。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