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渝举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3日上午,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层层选拔,20个顶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项目进入总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3日上午,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层层选拔,20个顶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项目进入总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4名。

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联合主办,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是第二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打造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的品牌赛事。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振国、重庆市人才研究和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冉隆江、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市场研究室主任田永坡等出席了大赛总决赛。张宇泉、朱庆阳等人力资源业内专家、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金融专家共12人担任了大赛评委。

大众评委正在为参赛项目打分

自10月份启动项目征集工作以来,该大赛共收集到来自全国及海外的220个创新项目参赛,其中海外项目5个,市外项目157个,占70%以上,且一大批项目运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新技术。通过前期推广与洽谈,已有50余个项目与相关投融资机构、园区及有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落户重庆孵化发展。

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采用12位专家评委打分与100位大众评委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参赛项目给专家评委、与会嘉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专业人士呈现了新创意、新技术和新项目。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4名。

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现场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在总决赛现场强调:“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打造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的品牌赛事,常态化开展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

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现场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