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仙女山滑雪场本周六开放 10cm积雪等你赏玩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仙女山滑雪场本周六开放10cm积雪等你赏玩华龙网12月13日14时讯(记者 曹建 实习生 张译尹)今(13)日,记者从重庆市武隆景区了解到,仙女山室外滑雪场将于本周六(15日)正式对外开放。目

原标题:

仙女山滑雪场本周六开放10cm积雪等你赏玩

华龙网12月13日14时讯(记者 曹建 实习生 张译尹)今(13)日,记者从重庆市武隆景区了解到,仙女山室外滑雪场将于本周六(15日)正式对外开放。目前,仙女山景区内最厚的积雪厚度达到了10cm左右,雪场已做好接待游客的准备,喜爱玩雪、滑雪的市民朋友可相约前往体验。

仙女山景区近日普降大雪,雪景优美。武隆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仙女山景区经过这几日的降雪沉淀,景区内最厚的积雪厚度达到了10cm左右。与此同时,室外滑雪场的造雪工作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过连日的“备战”,雪场器具和设备安全检查工作已经完成,现已做好接待游客的准备。

滑雪场正在加紧做好准备工作。武隆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仙女山室外滑雪场面积达5万平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景区根据游客的滑雪需求,设置了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游客可各自体验雪地驰骋的快感而不受他人打扰。

仙女山雪景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体验。武隆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此外,为确保游客安全上山赏雪,景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公路和步道进行除冰洒盐工作,并安排除雪车全天24小时对上山沿线道路除雪除冰,车辆无需防滑链,就可以直接开至仙女山景区内。

仙女山雪场有多条雪道可供游客游玩体验。武隆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交通路线推荐:重庆——南川——渝湘高速——武隆,全程180公里,约2个小时,下武隆高速右转走仙女山方向,约30分钟。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