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巴南万达广场简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巴南万达广场由重庆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用地面积约300亩,计划总投资约80亿元,总建筑规模约102万平方米,商业体量约70万方,包括大商业、甲级写字楼、公寓、住宅等,打造集购物中心、商务酒店

巴南万达广场由重庆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用地面积约300亩,计划总投资约80亿元,总建筑规模约102万平方米,商业体量约70万方,包括大商业、甲级写字楼、公寓、住宅等,打造集购物中心、商务酒店、甲级写字楼、高档住宅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2013年9月开工,购物中心2015年10月30日开业,公寓住宅A-D区已交房,F区已完工,E区全面封顶。万达广场作为巴南区龙洲湾重点建设项目,在开发建设过程中,一直用高品质、高速度的建设理念,全力推进万达广场的建设,起到了区域标杆作用。同时,万达集团利用自身媒体资源,对宣传巴南城市建设和文化取得了较显著的成效。该项目丰富的业态、大型的商业规模将大幅提升巴南的商贸服务水平,对加快龙洲湾商圈建设以及辐射带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