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3个高精尖医疗创新创业项目齐聚巴南 10家风投机构代表现场“选兵点将”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3个高精尖医疗创新创业项目齐聚巴南 10家风投机构代表现场“选兵点将”重庆日报讯(记者 王翔)肾科智能分析机器人、干眼症治疗仪、基于DNA甲基化技术的肿瘤早期诊断&h

原标题:

23个高精尖医疗创新创业项目齐聚巴南 10家风投机构代表现场“选兵点将”

重庆日报讯(记者 王翔)肾科智能分析机器人、干眼症治疗仪、基于DNA甲基化技术的肿瘤早期诊断……11月12日,2018重庆生物医药双创英才项目对接会在巴南生物医药产业园举行,来自国内外的23个高精尖医疗创新创业项目齐聚于此,希望能通过路演获得现场10家风投机构代表的认可和青睐。

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此次在巴南生物医药产业园举办项目对接洽谈会,就是要借国创会契机,促进生物医药相关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成产业项目,以扩大重庆在全国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影响力,加快重庆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我们的肾科智能分析机器人就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对接会路演上,该项目负责人刘翔向现场的专家、风投机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她说,该项目是由海外精英团队组建的具备服务创新和技术创新的互联网医疗项目,有利于推动分级问诊、医药分离、精准医疗。

这个路演项目刚刚结束,来自上海健康医疗产业投资基金业务合伙人李结兵就对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能在路演后能与其进行更进一步的探讨。在当天23个项目路演后,不少项目都与风投机构代表进行了闭门商谈。

巴南区一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借助这次对接会,让更多医疗领域创新创业项目落户园区,他们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厚的待遇和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成就梦想。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