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市最高温11℃ 下周迎来阴雨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全市最高温11℃ 下周迎来阴雨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截至昨日15时,我市最高气温普遍都在5至11℃之间。其中潼南最暖11.2℃。酉阳最冷3.7℃。主城最高9.2℃

原标题:

全市最高温11℃ 下周迎来阴雨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截至昨日15时,我市最高气温普遍都在5至11℃之间。其中潼南最暖11.2℃。酉阳最冷3.7℃。主城最高9.2℃。

市气象台预计,预计今天重庆将迎来短时多云天气,全市最高温仍可达11℃。周一至周二将逐步迎来阴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未来三天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间短时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1℃,城口及东南部0~7℃;主城区:阴天,有短时多云,6~11℃。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偏南地区、东北部偏北及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5~10℃,城口及东南部0~6℃;主城区:阴天,7~10℃。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4~9℃,城口及东南部-2~5℃;主城区:间断小雨,6~8℃。

[责任编辑:蒲双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