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共重庆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共重庆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18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中共中央批准的有关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民主协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原标题:

中共重庆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18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中共中央批准的有关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民主协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学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宋爱荣,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胡文容介绍了有关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情况。

到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候选人建议人选政治素质过硬,“四个意识”强,专业素养高,敢抓善管,担当作为,原则性强,作风形象好。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中共中央批准的有关候选人建议人选。

任学锋在讲话中指出,坚持重大问题民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内在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扬民主,依法按章履职,共同努力把即将召开的市“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