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春节期间重庆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无森林火灾发生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无森林火灾发生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0日18时16分讯(记者 伊永军)今(10)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春节7天假

原标题:

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无森林火灾发生

合川区盐井街道春节值班人员主要以方便面充饥。记者 伊永军 摄

合川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检查餐饮行业厨房安全。记者 伊永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0日18时16分讯(记者 伊永军)今(10)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春节7天假期,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无森林火灾发生。

今(10)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合川区盐井街道看到,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该街道春节安全值守情况。据介绍,该辖区范围内矿山、水泥等企业众多,因此,安全生产和防护是值班人员监管的重中之重。

在值班室里,可以看到有准备的成箱成箱的方便面,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值守人员每天外出检查,连回家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方便面是春节期间他们值班的主要食品。

随后,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又检查了餐饮行业的厨房安全等。据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春节期间,我市共接到安全生产事故信息2起,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从14个重点行业领域看,建设施工、煤矿、金属与非金属矿、冶金机械八行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性火灾、工商贸其他、水上交通、铁路交通、民航飞行、农业机械、渔业船舶等13个行业未发生亡人事故。

此外,截至目前,我市未接到地质灾害、汛情旱情等自然灾害信息。全市未发生地震灾害,江河水位平稳无汛情,无旱情。

春节期间,市12119森林防火报警中心共接警57次,经核实均系荒火,无森林火灾发生。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