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气温缓升 后天重庆最高温将达16℃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气温缓升 后天最高温将达16℃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昨日是节后首个工作日。清晨,一缕阳光透过天空,洒落在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截至下午2点,全市有五地气温达到10℃

原标题:

气温缓升 后天最高温将达16℃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昨日是节后首个工作日。清晨,一缕阳光透过天空,洒落在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截至下午2点,全市有五地气温达到10℃以上,江津最为温暖,最高温达到了12℃,主城最高气温为11.4℃。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南川、彭水、黔江、万盛、武隆、秀山、酉阳等地会出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酉阳未来三天均有雨夹雪。其余大部分地区由阴天间多云的天气掌控。

今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回升至14℃;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可达16℃。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4℃。

主城区:阴天间多云,8~13℃。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3~16℃。

主城区:多云间阴天,9~15℃。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3~14℃。

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9~13℃。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