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节后错峰持续至4月 游客最高可省钱一半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节后错峰持续至4月 游客最高可省钱一半本报讯(记者 韩毅)大多数人都已经上班了,春节旅游产品价格普遍开始回落。2月15日,途牛旅游网发布大数据报告,泰国、日本等出境游线路及海南、云南等国内游线

原标题:

节后错峰持续至4月 游客最高可省钱一半

本报讯(记者 韩毅)大多数人都已经上班了,春节旅游产品价格普遍开始回落。2月15日,途牛旅游网发布大数据报告,泰国、日本等出境游线路及海南、云南等国内游线路降幅最高,部分春节热门线路降价幅度甚至达到50%。

从途牛游客订单大数据看,选择错峰游的客人中,90后人群和老人是错峰游的主力军。错峰时间从2月中旬一直延续至4月。在行程安排上,4-6天的行程最受欢迎。舒适、省心的跟团游市场受欢迎度高,自助游、半自助游、自驾游等也颇为流行。

在产品价格上,海南、云南、黑龙江等国内游目的地产品价格降幅较大,最高降幅超过50%。

在出境游方面,泰国、日本、新加坡等目的地产品价格降幅诱人,部分线路价格降幅达到50%左右。在长线上,欧洲方向产品价格降幅约30%,澳新方向降幅为20%-40%,中东非、美洲方向降幅为30%-50%。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