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民“诗词热”再起大IP 张艺谋最新巨作线上线下好评如潮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震撼!”“大气磅礴!”“现场感受到了诗词文化的魅力。”

凤凰网重庆综合 3月28日,张艺谋倾力打造的大型诗词文化实景演艺《归来三峡》在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景区盛大开演,来自宁夏、兰州、恩施、西安、湖南、重庆等地近1700名嘉宾、游客到现场观看。

《归来三峡》剧照

以白帝城、瞿塘峡、夔门为背景,以诗歌为灵魂,以山水为载体,以科技为手段,“震撼!”“现场感受到了诗词文化的魅力。”“大气磅礴!”……现场观众如此评价《归来三峡》。

除了打动了现场观众,《归来三峡》也获得众多网友的认可。

《归来三峡》剧照

网友@花欲燃-:张艺谋导演的山水实景演出《归来三峡》,不似之前的印象丽江、印象西湖那样五六百人的人海战术,很诗意,很远方。

网友@圆妞妞mm:微风轻抚不算太冷,如果你也爱诗,奉节诗城你值得归!

《归来三峡》剧照

网友@悠然独步a:有诗有橙有张艺谋的归来三峡。welcome to 奉节。

网友@加油小鲸鱼:中国诗城,诗情画意~

网友@黎米鸢五道杠从:奉节确实值得一去。

《归来三峡》剧照

网友@Fun莉呀 :奉节,你的诗和远方。

网友@长江上的老夏 :奉节的确是诗城。究其渊源是奉节的千年重商尚文风气,以及流水雾霭环境的长期浸润所致。当然,长江文化,重在中游,湘鄂赣徽似呈中华文脉一线,奉节居于其要枢。流水往来风,不解江风情,奉节经手商贾,富甲天下,舞文弄墨不在话下,撰诗当是自然。

《归来三峡》剧照

网友@木子是幸运的小猪猪:诗橙奉节,大美奉节!

网友@在线呐-啊杨:白帝城边足风波,瞿塘五月谁敢过。 荆州麦熟茧成蛾,缲丝忆君头绪多。

网友@盖涂涂ooblog: 舞美不错。

网友@浅_木爱倌: 张艺谋导演的可以看一看。

网友@snowcbx婵彩:梦幻。

 

奉节城区至《归来三峡》演出现场旅游直通车

专线路线:刘家包(老县政府门口)—— 滨江国际(欧庭酒店门口) —— 环彬·白帝天下—— 朱衣转盘——白帝城景区(终点)

运行时间:1、始发车时间:17:30刘家包(老县政府门口)发车;2、末班车时间:21:30白帝城景区停车场;3、滚动发车。

旅游专线咨询电话:15823727519 但老师

《归来三峡》演出购票信息咨询电话:023—56789999 刘老师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归来三峡》让观众从诗词文化中了解东方美学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329/2/wemedia/b31fcf98e9538e72b854c99f170f6e58c14a9799_size450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