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五站:金凤山景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金凤山距奉节县城约100公里,因山峰似金凤而得名,山体形状奇特,由数个突起小山峰连绵组成,形似乳房,因而又名群乳峰。风沙、雨雪、泉水和溪流,在岩层上细细打磨、雕琢,以自然赋予的力量和耐性,千百万年,孜

金凤山距奉节县城约100公里,因山峰似金凤而得名,山体形状奇特,由数个突起小山峰连绵组成,形似乳房,因而又名群乳峰。

风沙、雨雪、泉水和溪流,在岩层上细细打磨、雕琢,以自然赋予的力量和耐性,千百万年,孜孜不倦,终在奉节县兴隆镇孕育了令人称奇的万千乳峰。浑圆丰满的圆润山形罕见地保留了地球发育初期、尚处于少年时代的地貌,绵延30多公里、1000多个类似的山峰,人们称其为“群乳争艳”。

在云海雾气的蒸腾下,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碧绿的山峰被柔软的云轻轻包裹,温润而美丽。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