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会见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访的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一行。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路易斯·蒙萨尔韦一行表示

原标题:

唐良智会见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访的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路易斯·蒙萨尔韦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中央对重庆发展十分关心、寄予厚望。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亲临重庆视察指导,要求重庆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着力构建东南西北四向对外大通道和铁公水空四式联运物流大枢纽,努力在西部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在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中哥两国关系友好,重庆与哥伦比亚经贸合作日益紧密。希望以大使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产业、贸易、人文、教育、地方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更多造福两地人民。诚挚邀请哥伦比亚有关政商团体来渝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共享智能时代新机遇,共创数字经济美好未来。

蒙萨尔韦表示,重庆是中国重要的大城市,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愿加强双方在汽车摩托车产业、咖啡贸易、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积极为双方工商界交流合作、扩大投资牵线搭桥,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潘毅琴,中国驻哥伦比亚前大使高正月,哥方有关人员、重庆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