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巴南区长何友生调研物流基地开发建设情况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何友生调研物流基地开发建设情况6月4日,区政府区长何友生率队前往物流基地实地调研华南城灯饰市场、烟草、传化、东盟商品集采城、顺丰、京东二期、南彭B保、联检大楼展示大厅等8个项目,并就下一步工作

原标题:

何友生调研物流基地开发建设情况

6月4日,区政府区长何友生率队前往物流基地实地调研华南城灯饰市场、烟草、传化、东盟商品集采城、顺丰、京东二期、南彭B保、联检大楼展示大厅等8个项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推进项目建成投用。物流基地及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入驻企业服务,并严格按照项目时序要求,以高标准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二是优化运营管理,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宣传推广,提升园区在国际和国内的知名度,提前规划、设计项目发展步骤并分步实施,强化二次招商力度,推动产业发展在我市起带头作用。三是注重安全环保,促进园区平稳有序发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防死守,杜绝事故发生,强化清扫保洁及日常巡逻检查,做靓园区道路市容面貌,为园区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何友生在调研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时强调

发展智慧物流 构建内陆开放高地

巴南网2018年6月1日讯(记者 余飞江)5月30日,区长何友生在调研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加大内陆开放、做实产业集群,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副区长张春平参加调研。

在京东“亚洲一号”配送中心,自动分拣机、自动入库运输机吞吐有序,身穿红色工作服装的工作人员也在分拣线上有条不紊地工作。“目前销售情况如何?”“商品发货速度怎样?”……何友生饶有兴致地询问起来。项目负责人则对京东电商产业园的销售额、配送效率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B保的主要业务有哪些?”“南向通道现在开通了几条线路?”“重庆—东盟公路班车来回一趟需要多长时间?”在重庆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何友生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对区内监管设施、入区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何友生对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市政府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加快推进“国家级公路物流枢纽、重庆南部商贸物流新城、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战略基地、重庆南部宜居宜业新城”建设。

何友生要求,要加大招商促建力度,大力推动智慧物流集群发展,同步推动在建项目快速建成投产,不断增大开发开放力度。要集约用地,合理安排土地投放数量、改善用地结构,提高土地配置和利用效率。要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加强园区社会管理、环境管理。要合理规划,完善城市配套布局,围绕内陆开放高地、生态物流新城,推动“鹿界南”片区协调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