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石柱公安:节日慰问抗战老兵 传承发扬革命精神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张老,我们来看您了。”8月1日,石柱县公安局下路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来到红岩社区,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张永吉,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r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张老,我们来看您了。”8月1日,石柱县公安局下路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来到红岩社区,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张永吉,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张永吉老人今年87岁,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立下不少战功。一大早,党员民警们驱车红岩社区,看望居住在这里的张永吉老人,并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民警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看到张老依然精神矍铄,身体良好,民警们很欣慰。当得知张老每天还会坚持收看新闻联播,了解国内外各类时政新闻时,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对老人胸怀祖国心系党的精神感动不已。随后老人向大家讲起了当年抗美援朝的艰苦岁月和难忘故事,讲到激动时眼中饱含着热泪。

民警们聆听了张永吉老人的抗战故事,对当年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取今日祖国的和平与安宁的舍身精神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和弘扬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牟亚 刘佳佳)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