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秀山:金秋灿烂谷物满仓 广大农民欢聚一堂庆丰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秀山:金秋灿烂谷物满仓广大农民欢聚一堂庆丰收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扶贫故事金秋灿烂,桂香菊芳,瓜果成熟,谷物满仓,昨(24)日,笔者从重庆市秀山县获悉,9月23日,秀山县在花灯广场举行2019年中国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扶贫故事

金秋灿烂,桂香菊芳,瓜果成熟,谷物满仓,昨(24)日,笔者从重庆市秀山县获悉,9月23日,秀山县在花灯广场举行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活动,广大农民朋友们欢聚一堂,共享丰收喜悦。

高歌欢庆农民丰收节。通讯员 姚华胜 摄

据了解,秀山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活动以“庆丰收·促消费·助脱贫”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迎丰收文艺演出活动和展示展销系列庆祝活动,集中展示秀山县扶贫产业发展成果,拓展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营造全县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通讯员 姚华胜 摄

据了解,近年来秀山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全力推进农业产业发展。紧扣中药材、茶叶、油茶、水果、畜禽养殖等五大扶贫主导产业,建成中药材基地30万亩、茶叶基地12.3万亩、油茶基地18万亩、水果基地20万亩,年出栏畜禽1100万头(只),全县“三农”工作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发展。

旅游商品开发企业开展爱心捐赠。通讯员 姚华胜 摄

深度推进农旅融合,据了解,启动仪式上,秀山县部分商家还与部分农业专业合作社,星级饭店签订了农商对接扶贫购销协议。

星级饭店与农商签订扶贫购销协议。通讯员 姚华胜 摄

涌洞乡白竹山贡米受热捧。通讯员 姚华胜 摄

[责任编辑:徐君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