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石柱:“11·18”电商日暨电商扶贫爱心购启动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谭华祥 文/图)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农村电商,推进商旅融合发展,助力农户脱贫增收。11月15日,以“电商资源共享,服务消费扶贫&rd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扶贫故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农村电商,推进商旅融合发展,助力农户脱贫增收。11月15日,以“电商资源共享,服务消费扶贫”为主题的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四届“11·18”电商日暨电商扶贫爱心购启动仪式在石柱县城玉音广场举行。自此为期4天内,县域内本土企业纷纷将莼菜、辣椒、土豆粉丝、正宗白酒等本土特色农产品开门派送,深圳市大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不远千里,专程组团前往助阵。

启动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吴韦致辞和县电商协会、卓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后,出席启动仪式的县四大家有关领导、县商务委、县农业农村委、县扶贫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触摸电子大屏幕,伴随着倒计时,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四届“11.18”电商日暨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场内爱心购活动的36家企业。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展销、线上支付及线下配送等形式开展农产品营销,同时也邀请了石柱本土网红现场直播带货,由此提升石柱农产品知晓率。”执行本次活动的重庆渝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宗秋在现场介绍说,本届电商日暨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为期4天,确保广大市民有充裕的时间了解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得到丰厚的爱心派送,并进一步掌握电商常识。

“应石柱县诚挚邀请,我们组团前往参加电商扶贫,低于成本价‘抛售’珠宝首饰,一方面是让普通市民享受高级珠宝、珠宝首饰,同时让大家学会如何识别珠宝首饰真伪,共同投身‘打假’行列,维护自身权益。”深圳市大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外地企业慷慨助力,本土企业倾情投入。以加工薯类淀粉并开发生产系列产品的金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志平亲自上阵,组织爱心抽奖、发放宣传资料、派送爱心礼包。

11月16日上午,初冬的阳光洒落在活动现场,照在人们身上暖融融的。大家一面欣赏“老包家”百酒坊提供的精彩文艺节目,一面用手机发送朋友圈。数百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序上台抽奖领取各类白酒和精美实用礼品。

本次活动由石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商务委承办,石柱县扶贫办、农业农村委、市场监管局、工商联、电商协会协办。(文/图 谭华祥)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