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商务部:将推动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尽快出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商务部:将推动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尽快出台中新网12月5日电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5日表示,目前,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公开征求意见已经结束,商务部将继续积极配合司法部做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的制订工作,

原标题:

商务部:将推动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尽快出台

中新网12月5日电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5日表示,目前,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公开征求意见已经结束,商务部将继续积极配合司法部做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的制订工作,认真研究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条例草案,推动尽快出台,确保于明年1月1日起与外商投资法同步实施。

资料图: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12月5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高峰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高峰指出,商务部高度重视外商投资法的相关实施工作。正在抓紧推进相关配套规章的制定工作。比如,商务部会同市场监管总局起草了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办法(征求意见稿),也已经完成了征求意见的工作。

高峰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的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公布,确保与外商投资法同步施行。

[责任编辑:唐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