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穆红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穆红玉参加指导云阳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参加指导云阳县委常委班子&ld

原标题:

穆红玉参加指导云阳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重庆日报讯(记者 杨铌紫)1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参加指导云阳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云阳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巡回指导九组组长作了点评发言。穆红玉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查摆问题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真招,实现了预期目标。

穆红玉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加深刻、行动更加自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好、完善好、运用好,不断推动云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唐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