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县青龙镇:打通断头路 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奉节县青龙镇:打通断头路 助力村民脱贫致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6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谢模燕 陈慧)昨(25)日,笔者从重庆市奉节县获悉,青龙镇康营村风香坪至八桥湾的断头路打通了,村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扶贫故事

原标题:

奉节县青龙镇:打通断头路 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6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谢模燕 陈慧)昨(25)日,笔者从重庆市奉节县获悉,青龙镇康营村风香坪至八桥湾的断头路打通了,村民们喜笑颜开,奔走相告。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青龙镇党委政府结合乡村振兴主要问题,充分进行民意调查,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将康营村风香坪至八桥湾的断头路打通提上议事议程,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该路段终于打通,具备通车条件。

道路验收现场。 通讯员 陈慧 摄

“这段路的连接不仅便利康营村、海坝村的村民出行,还能有效解决中药材、蚕桑及各种时蔬的运输难题,道路通了,村民搞生产更有信心了,现在我们村正在大面积种植中药材,今年收成还不错,这条路打通得正及时。”该村相关负责人说到,下一步该村将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让这断头路真正成为村民的致富路。

据悉,该路段为机耕道,起点风香坪,终点八桥湾,合计278米,总投资19.67万元,现已全部完工,惠及两个村过往车辆及300余户居民的出行难题。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