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村民视频直播 拓宽羊肚菌销路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彭水村民视频直播 拓宽羊肚菌销路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5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赵勇)近日,在重庆彭水自治县桑柘镇白龙村4组,村民张春容正在自家栽种的羊肚菌种植基地直播羊肚菌丰收情况,同时通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扶贫故事

原标题:

彭水村民视频直播 拓宽羊肚菌销路

张春容通过视频直播销售羊肚菌。 特约通讯员 赵勇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5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赵勇)近日,在重庆彭水自治县桑柘镇白龙村4组,村民张春容正在自家栽种的羊肚菌种植基地直播羊肚菌丰收情况,同时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推销羊肚菌,拓宽羊肚菌的销路。

张春容通过视频直播销售羊肚菌。 特约通讯员 赵勇 摄

张春容是彭水自治县波仔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合作社种植羊肚菌有近10年的时间,随着种植技术的不断成熟,种植规模也不断扩大,今年合作社在彭水桑柘镇和四川成都共发展种植羊肚菌2000余亩。张春容在加大羊肚菌烘干保存销售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鲜菌的销售力度,拓宽羊肚菌销售渠道,让更多参与羊肚菌种植的农民走上增收致富道路。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