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开展中高考期间学校卫生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重庆日报

高考在即,目前各考场准备情况如何?7月3日,重庆市卫生健康执法总队组织开展了中高考期间学校卫生专项执法检查。在重庆八中门口,进门处设有体温监测点,救护车由1台增加为2台,并设置有专门的备考间。市卫生健

高考在即,目前各考场准备情况如何?7月3日,重庆市卫生健康执法总队组织开展了中高考期间学校卫生专项执法检查。

在重庆八中门口,进门处设有体温监测点,救护车由1台增加为2台,并设置有专门的备考间。

市卫生健康执法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增加救护车是为了防止在考试期间有发热学生,由专门的救护车进行运送。如果出现发热症状,学生将被移送至单独的备考间。

据了解,今年在重庆八中渝北分校考点参加考试的学生有1500多名,其中有700多名外校学生。在外校考生的住宿酒店,记者了解到,目前酒店已有193间客房被订,为做好防疫工作,考生与普通散客的房间会尽力分散,每部电梯间内都配备了洗手液,酒店每小时都会对门把手等地方进行消杀,并准备了防暑降温的药品。

该负责人说,本次专项执法检查将对全市106个高考考点、353个考生集中住宿点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学校卫生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重庆日报记者 李珩

原标题:

我市开展中高考期间学校卫生专项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